close

一直想要跟好姊妹們一起去拍個【閨蜜婚紗照】

上網爬文找了好多間,才發現台中除了三民路的婚紗街以外...

其實還有很多不同風格的婚紗工作室、婚紗租借...

比較了很多間之後,我選擇了

33嫁紗美學空間/台中婚紗租借/彩妝、攝影空間租借/整體造型/自主婚攝

有一種光是名字就覺得有與眾不的感覺

一開始其實不太懂為什麼會用『33』兩個字當名字

當天去到現場才知道原來美麗的老闆娘就叫做

戴吟珊珊珊~而且還是個超漂亮的造型設計師呢

(下方有圖有真相)

 

進到33嫁紗一瞬間,撲鼻而來的精油香味+悅耳的音樂

還有美美的作品照.完全沒有大型婚紗公司的壓迫跟制式

BTW,圖片左上方的照片,竟然是...

『年輕人化老妝,拍出來的情侶照!!!』真是太強大了阿~~

 

還記得從一開始從FB的粉絲頁諮詢

33嫁紗的小幫手就會貼心的詢問需求

加上現在33嫁紗有【免費試裝+試穿】的活動

所以當然要過來一趟阿

 

另外說一下,33嫁紗的位置隱身在一棟商業大樓裡面

有別於其他的婚紗公司或是工作室

可見33嫁紗是靠大家口碑相傳的喔

(下方附上交通路線,搭BRT也可以到喔XD)

一進到【33嫁紗】美女設計師珊珊-立刻帶著我去挑了免費試穿的一件白紗外加兩件晚禮服

這次除了白紗以外,我向姍姍小聲的說...我想挑戰最愛的黑色跟紅色

我知道很多女生都喜歡粉嫩嫩的顏色,偏偏我只愛這樣的衣服XD

還好珊珊說只要在妝容上注意一下,我還是可以駕馭這些衣服的

聽了珊珊的一番話,似乎也給了我一支強心針

 

話說,我是的向來害怕魚尾的胖子...但是經過珊珊的解說~

讓我這個胖子心驚膽戰的選了兩件超貼身婚紗

化妝的時候,我只能祈禱自己可以塞進禮服裡阿

 

一開始,由專業造型設計師Resa Chen姊姊幫我把「菜色」變成「專業麻豆」臉

(這張已經開始脫離菜色了XD)

(製造浪漫大坡浪ING,這真是讓我超級宇宙無敵期待的阿XD)

 

燈愣~~造型完成
由於造型師姐姐擔心我的頭髮造型會因為穿衣服而弄亂
所以先讓我去穿上白紗再回到位置上放下一頭捲髮
然後補上美美的口紅>////<
看到鏡子裡的自己,有一種正到都快要不認識自己的感覺了...   (好意思自己說XDD)

第一套的白紗(下方有圖有真相)

標準的魚尾,帶著閃閃發光的亮片

讓我在燈光下都覺得自己是個女明星了(說好的紅毯呢?)

閃亮亮的光澤在燈光下更顯得華麗

誰說一定要澎澎的長尾大裙襬才有女王氣勢呢

(下方為上半身自戀特寫,傷眼請使用滑鼠快速往下滾動,港卸!!)

接下來的第二套是我挑了好久的黑色
雖然看起來簡單,但是修身效果超好
人家都說穿婚紗免不了要來點蓬裙,偏偏我又不愛浪漫款
所以珊珊幫我挑了這件浪漫卻帶有點個性的黑色
完全正中我下懷阿~
(先來張不專業全身照!!!)

 

接著一樣是上半自戀特寫~~~(不喜者請快轉,多蝦XD!!)

(這張臉到底是有多不爽XD?但是我不得不說,黑色配上這個臉好搭阿XDD)

最後一件,是我夢寐以求的大紅色
以前都覺得紅色是老女人的專利
現在看到都覺得超性感der(所以我是老女人了?喔不~~~~)
回歸正題,這件貼身的紅色晚禮服
上半身是性感的貼身晚禮服樣

下半身卻利用了造型裙襬帶出不一樣的浪漫感
BTW肩帶的蕾絲也帶著微微的甜美阿~~~~~

總之,到這裡...
我的婚紗試穿體驗+試妝要告一個段落了~(準備打回灰姑娘拉QQ)
也馬上跟珊珊下訂了【閨蜜婚紗照】

準備跟我親愛的閨密密們留下甜蜜蜜合照
等我拍完再分享給各位囉

最後附上美女造型師珊珊的合照!!!

有需要『婚紗、全家福、孕婦、情侶、閨蜜』的人,快來找

33嫁紗美學空間/台中婚紗租借/彩妝、攝影空間租借/整體造型/自主婚攝

地址:台中市台灣大道三段5407樓之5

電話:0939-860-486   04-24515433

作品:https://goo.gl/a2tL6U

FB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33weddingspace/

 

arrow
arrow

    青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